為下班族量身打造的線上英文小學堂!

三個日常好方法改善你的英文發音







上班族英文單字 高雄英語家教



▲女網友因為老公不願拍照上臉書曬恩愛,因此想要離婚。(圖/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英文檢定對照綜合報導

不拍照曬恩愛就想要離婚?知名網友權志龍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,一名女網友私訊抱怨「老公不願意跟我拍照曬恩愛、臉書也空蕩蕩的不常tag我」,因此動念想要離婚,還前來詢問意見,權志龍也毫不客氣「勸世打臉」,直言「因為這個要離婚,吃飽太閒嗎?還是想想他下班晚餐要吃什麼比較實際!」

攤開對話紀錄,女網友表示「我要跟我老公離婚了,能給些意見嗎?」她進一步說明,「我是32歲的媽媽,跟老公結婚3年了,還有一個1歲的兒子,可是老公一到六整天都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 教學 影片在工作,只有假日會陪我跟小孩,也不常出現在我姊妹的聚會中。」

女網友抱怨「他既不拍照、也不跟我曬恩愛,網路上大家都看不到我結婚的感覺,老公的臉書結婚3年來都空蕩蕩的,也不常tag我,我很難跟姊妹淘解釋,他們都覺得是不是我過得不好、或者是老公不愛我,她們的老公都會跟他們發出遊甜蜜照。」

對於女網友的抱怨,權志龍傻眼直問「就因為這樣所以離婚嗎?有些人可能就不喜歡高調啊!」女網友仍想不透「會嗎?真正愛就不會在意別人眼光。」權志龍藉此打臉開示「對啊,真正的愛就不會在意別人眼光,那又何必在意姊妹淘的看法呢?」他接著罵「老公對你好不好,自己最知道,去在意什麼拍不拍照幹嘛,還因為這個要離婚然後傳訊息給一個不認識、沒結過婚的網友,吃飽太閒嗎?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「老公真衰,一個禮拜上6天班打拼養家,唯一一天放假還要拖著疲累的身體帶家人出去玩,結果得到這種回報,無言到笑了」、「難道整天在家陪老婆就會有飯吃?真不懂腦袋在想什麼!」

▼權志龍直接打臉開示女網友。(圖/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,下同)



快龍出現內湖!公車遭堵廣播怒罵

夫不拍恩愛成人英文會話 上班族 英文翻譯照想離婚人妻遭勸世

又是穿心颱!中秋恐登陸全台轉雨

莫蘭蒂像炸彈開花!下午恐轉中颱

最後1家玫瑰唱片月底熄燈!網友不捨

即/莫蘭蒂轉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線上學英文好嗎中颱!持續逼近台灣

95歲失智爺爺走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系統半小時接老伴回家

蹲後巷吃飯照英語 教學 遊戲 苗栗英文 推薦片逼哭餐飲業員工

這5個寶可夢冷知識超少人知道

月餅非腰斬?松指部:有說要再確認

廟會6點巷口「咚咚咚」讓他怒了

莫蘭蒂恐成中颱!周三、四影響最大

鎖定韓系髮色燙完變鐵獅玉玲瓏

老婆生日送紙農夫:你學貸我結清了

arrow
arrow

    zh95p3n5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