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









▲10句讓男人無法招架的告白話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傳統時代,女人該矜持的觀念根深蒂固,但隨著時代開放,女人漸漸會開始主動出擊,有句話叫做「女追男隔層紗」,男生追女生的招式千百種,但是女追男到底該從哪下手呢?太直接擔心嚇跑對方,但是太委婉,遲鈍的男生可能根本不懂你的意思,對此日本網站《R25》特地訪問男性做了一份「男人喜歡聽的告白」調查。

《R25》統計出10句女生可以對喜歡男生表白的「必殺話」,身為新時代女性的你英文教學法 職場英文單字,如果不主動出擊,直接擊中對方的心,小心桃花樹枯萎了。

【10句讓男人喜歡聽的告白】

10.可以喜歡你嗎?

9.能認識你,真的很幸福。

8.今天英文自學教材 托福準備方法我不回家了。

7.可以讓我當你的女朋友嗎?

6.當我的男朋友。

5.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上你了。

4.我...不可以嗎?

3.我喜歡雙語學校 新竹 英文面試範本你,可以跟我交往嗎?生活英語會話 tutor abc評價

2.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

1.我想這樣兩個人一直在一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親友們給的這6個建議不用太認真

只有熱量!醫揭最不理想早餐組合

逃不出另一半手掌心的星座

吃完砰砰叫!3壯陽藥大車拼它勝出

蜂王乳人人可吃?藥師:這些人不適合

健保補充保費開單189萬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英語家教台中 推薦張共15.1..

和吸菸一樣有害的五大壞習慣

一次搞懂2D英文上班族 一對一英語家教、3D、4D 產前超音波..

自己動手做美味冰涼「醋洋蔥」

媽咪寶貝/孕期多吃&少碰的食物

12種跡象說明你愛上不該愛的人!

情侶約會除了吃飯...15件事超Sw..

印度叫它聖果吃芒果冰也能護眼

延長性愛...7招讓他成為超雲林英文補習班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強種馬

arrow
arrow

    zh95p3n5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